close
每當哭泣完,

眼淚浪費了

但心情一樣還是沒有好

不知道哭到底有什麼用? 

只是讓自己 更憔悴 更疲累 更看清這個世界...

到底是怎樣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
勉強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嗎??


我想做一個自由的人民者
不必靠別人完成目標

能自己做的完美無缺,不需受到別人的自私心
及無藥可救得缺點......真的讓人很要不得

6年前我發生一樣的案例
現在,
6年後,我又在度承受我以前得痛苦
不斷的等待
期待日子趕快過去....但偏偏卻特別煎熬

忍忍忍還是忍
演演演還是不斷的演~~~~~~~~~~
這種日子
我不想再承受了


原來,我錯了
以前或許比較好

我總是想挑剔
但卻不知道我太貪心了
總是想更好
就是當時的貪心
才會導致我現在的後悔

現在才知道.......一切都太晚了
這一切都是個錯誤

終生最不信的事就發生在這個時期
眼腫了只讓自己不在哭下去
因為永遠解決不了

過去總是催眠自己
現在連催眠都過不了關了
只好 咬緊牙關的過下去

GOGO加油!!!繼續的強顏歡笑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08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