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最近老是愛用明星三缺一的對白來講話
因為實在是太愛玩了
無聊就來缺一下.........喝喝~你也來缺一下吧!!

才過一天,心情似乎好多了
也叫自己別再去想
越想越不開心

這樣不開心的細胞就會存留在我體內
這樣我就會生病
怎麼想都划不來.........還是不要想比較好

今天去拍攝影
看來
還算OK...好險主任有教....
要不一整學期永遠都不會實際去操作

想想在華岡的日子
我有多愛攝影這堂課
也愛使用單眼相機拍照
但現在
我全都還給老師了= =
上次與朋友借的單眼
卻在第一次操作時底片沒放好所以全失敗
我只能說我是智障
唉~想好好去碰觸單眼
過了4年,單眼已經轉變數位單眼了

自動對焦..........真好
以前還要自己調個老半天才按下快門
這也是學習的過程

早上上法規課
提到著作權與專利
這真的是長的很像的東西
要如何去分辨,真的好難懂唷!!
上了2堂緊張又嗚煞煞的課
真的是沒真實的案例真的很難了解到心理

之後晚上拍攝影也在很快的速度下拍完了
雖然沒什麼道具
但是整體感覺就很不錯
不知主任滿意哪張?
我倒是都很滿意
因為有好的模特兒與攝影師
不好也難了...........哈哈!!我真是太得意了
攝影真的好好玩,也好想自己拍一組美美的相片
但我想我還是做工作人員的料(哈~真的太適合了)

這學期的作業也很鬆
因為又加上專題的關係,所以老師出作業都很鬆
也特別好玩,特別珍惜

今天還不錯開心..........那就寫到醬啦!!           娃哈哈心美心中的日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08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