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郭采潔全新專輯『愛異想』 5/1正式豋場
2009-04-17



新封號『水女孩』掉淚廣告強打 宅 男 力 挺!
『水女孩』溼身!!!首波主打歌『又圓了的月亮』MV拍攝 郭采潔哭戲一次OK
低溫穿夏裝溼身入鏡 泡在海裡長達8小時 『水女孩』發功


Tag: Amber, 郭采潔

郭采潔全新專輯『愛異想』就在本周五即將開始預購,5/1正式發行,首波主打歌『又圓了的月亮』近期也會在電視上強力播送MV,Amber郭采潔也從首張專輯的『優格女孩』晉身到愛異想世界裡的『水女孩』。

天然毫無添加物的特質在郭采潔身上一覽無遺,很純很真完全不需要修飾, 淚水在她23歲的青春年華裡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,歡笑也好難過也好,郭采潔水汪汪的眼睛常常宣洩出眼淚,就因為這個特質,『又圓了的月亮』MV拍攝過程中,選擇了在汪洋大海拍攝,MV也少不了采潔的哭戲,不過郭采潔自己都說:「哭跟笑比來,我覺得要演出高興的樣子比較難,雖然大家都說我大笑很好看,但我自己會覺得笑起來很尷尬,所以還要多多揣摩!」的確首波MV裡也完全看不見郭采潔的笑容!

新專輯『愛異想』裡的10首歌,郭采潔用自己的方式詮釋了10首代表女生10種對於情感所表現出來的面貌。首波主打歌『又圓了的月亮』找來樂壇中最優秀的詞曲創作人姚若龍和李偉菘老師製作,一首非常有力量的歌曲,描述失戀過後復原中的愛,從絕望到努力振作起來到找回希望,再次重生!拍攝當天來到淡水海邊,正因為『水女孩』的封號,濕氣很重、天氣超低溫,郭采潔只穿著輕薄的白色背心洋裝,導演有事先預告要碰水,郭采潔還天真的以為只是踏踏浪,沒想到導演要她走進海裡,還要整個人蹲下去,沒想到拍著拍著就漲潮,蹲著的她還來不及起身,整個就被浪沖濕,郭采潔立刻凍的直發抖!

不僅被海浪襲擊,郭采潔還要反覆在沙灘奔跑,上演跌倒的戲碼,她自己都說:「我不只是水女孩,也是跑百米女孩啦,最近在拍電影要不斷狂奔,拍MV也是在狂奔,我想我這樣一定會瘦啦!」緊接著就拍攝郭采潔的哭戲劇情,邊對嘴邊哭,大家都以為這一段要拍很久,萬萬沒想到郭采潔一次OK,問她哭的時候她想什麼,事後她才解釋說:「想到上一段戀情被劈腿然後失戀的心情,那時真的蠻痛的,但是我是會收很快,立刻把情緒收起來!而且在錄音過程錄製這首歌時,光聽旋律我就覺得心酸酸的,所以再搭配難過的畫面,很容易就哭出來!」完全不枉費『水女孩』的稱號!

睽違一年半再推出新專輯,儘管已經拍攝了一部偶像劇『無敵珊寶妹』,接下5支廣告,全力發展為全方面的女藝人,但郭采潔面對第二張全新專輯的發行,還是感到萬分緊張,好像一切從新開始,,她也許下心願,從這一張專輯『愛異想』的推出,找到自己的定位,才23歲的她也希望扛起家計,成為家裡的肩膀!





好開心!Amber給我這麼好的生日禮物
我好期待也好感謝...
我等了好久,又剛好是我一年一次的生日好幸運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08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